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延續2008年威風!Caddy TDI今年繼續挑戰VW Racing Cup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20/2009星期五)
延續去年的優異成績,Caddy TDI今年將繼續參加VW Racing Cup賽事。
還記得於2008年的VW Racing Cup上創下佳績的Caddy TDI競技車型嗎?以高頂休旅車型奪下佳績的Caddy TDI,展現出絕佳的操控實力,更讓一票以性能掛帥的同門師兄跌破眼鏡;基於此成功先例,VW Racing UK決定再續前緣,於今年2009年賽事中,再次派出Caddy TDI,期望能獲得更好成績。

Caddy TDI搭載2.0L TDI柴油引擎,經過重新調校後最大馬力高達260hp!
今年Caddy TDI依舊有著強悍功力,同樣搭載著2.0L TDI柴油引擎,經過VW Racing UK精心調校,並找來許多改裝大廠共同合作,如SUPERCHIPS引擎改裝晶片、MILLTEK排氣管等,使得最大馬力可輸出達260hp,峰值扭力則為52.1kgm,搭配六速變速系統;外觀上的塗裝也與2008年有所不同,以銀黑色取代去年的銀/黃/藍色。

至於今年的參賽車手依舊由去年的Peter Wyhinny所擔任,Peter Wyhinny曾任VW商用車部門總裁,目前則服務於英國SEAT。今年VW Racing Cup第一場賽事將於4月11-13日於英國Oulton Park賽道舉行,整個賽季將持續到9月間。

由此賽事也充分展現出Caddy TDI的優異車身基礎。

 
 
福斯商旅Caddy
日期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