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黑色就是潮流!VW Amarok Dark Label席捲英國  
AUTONET記者:邱志翔(09/10/2014星期三)
黑色似乎是車壇不敗的元素,特別是在英國市場更是如此。近期以來,英國市場光是以黑色為名義的特仕車就不勝枚舉,諸如FORD Fiesta Black Edition、SKODA全車系黑色特仕車,就連商旅車VW Caddy也不免俗地身披一襲黑衣,而這股風潮也吹向VW鐵血硬漢Amarok,而且還是加強版的Dark Label Edition。

其實在2013法蘭克福車展中,VW就曾針對德國市場推出Amarok Dark Label,隨著英國興起的黑色風潮,VW自然不會放過機會,因此宣布將限量導入300輛於英國市場販售,售價為26125英鎊起(約新台幣126萬)。

Amarok Dark Label換上黑色18吋Durban鋁合金輪框、深色窗與後擋風玻璃、黑色車身B柱、燻黑尾燈、黑色後視鏡外殼、黑色後斗防滾籠等專屬配備;內裝則導入Alcantara麂皮、天鵝絨地毯、前排雙加熱座椅、真皮排檔桿等,內外的黑色元素,即便是鐵漢也充滿神秘色彩。

動力部分,Amarok Dark Label搭載2.0L BiTDI柴油渦輪引擎,擁有180hp42.8kgm的最大輸出,具備3200kg的最大拖曳能力,而英國市場將提供50輛的六速手排搭配4Motion 適時四輪驅動系統搭,另外250輛則為8速自排搭配全時4Motion的組合。即便是黑色元素上身,Amarok的強大越野能力絲毫不減。


 
 
福斯商旅Amarok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