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更具動感風格的精銳改變,全新VW T6即將呼之欲出  
AUTONET記者:林士傑(01/06/2015星期二)
論起車壇上,有哪款車型能同時擁有多人乘載空間、旅行度假、商務辦事多功能用途的話,VW旗下的T系列廂型車肯定是實至名歸,自1950年第一代T1在市場上出現以來,衍伸迄今也已來到T5的第五世代,儘管VW曾在2009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T5的小改款車型,但比較於其他對手來說似乎仍略顯老態,因此VW原廠也預計推出全新第六世代的T6車型。

在睽違多年時間後將以全新面容風貌現身的VW T6,在原廠規畫安排下預料最快將會於今年五月份現身,儘管外觀造型仍舊維持一貫的渾圓壯碩,但卻會增添更多嶄新的設計,因此不排除車頭將會有寬幅碩大的擾流保桿、鍍鉻材質網格水箱罩,且LED日間行車燈也會重新編排組成。

而這回VW T6外觀設計的靈感,主要是源自2014年9月份漢諾威車展上的Tristar Concept而來的,所以全新的T6不僅會有著與Tristar Concept相似的運動容貌,就連身形尺碼軸距的設定,也將會繼續維持現行T5的3000mm以及3400mm長軸尺寸。

動力部分雖然VW原廠還未特別明講會搭載何種排氣量引擎,但不排除有機會採用與VW Golf與Passat同樣的動力設定,至於車室內裝,也將會採用更具質感的材質鋪陳裝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