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倡導動保觀念,VW贊助RSPCA身披動物塗鴉Crafter  
AUTONET記者:邱志翔(07/03/2014星期四)
就像日前LAND ROVER贊助全新Freelander 2給位於中印的合作夥伴Satputa基金會,用於保育孟加拉虎的工作車輛;身為汽車產業巨擘的VW,對於動物保護更是不遺餘力,甚至與全球歷史最悠久、最知名的動物福利組織英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密切合作,贊助車輛之餘,也會響應募款,而近日VW商用車部門再捐贈一輛Crafter作為工作車,善盡社會責任。

RSPCA是在1824年成年,總部設在倫敦,成立至今已有180多年歷史的RSPCA,也成為國際性的動保組織,仰賴各界善款來推行動保活動,目的就是希望推動執法、安排棄養動物的認養工作、拯救野生動物,並辦理講座宣導動保觀念,防止虐待、非法買賣動物的行為。

其實VW曾在2012年就曾將德國漢諾威廠所打造的第一輛右駕版Amarok,捐贈給RSPCA使用,投入RSPCA最大也最繁忙的Southridge動物中心服役,甚至VW還與RSPCA攜手教導流浪狗簡單開車的才藝,目的就是為了倡導以領養代替購買的養狗觀念。

而本次VW除了贊助Crafter給RSPCA之外,為了提倡全民動保觀念,並著重在兒童教育上,遂與RSPCA合辦動保主題畫作設計比賽,得獎作品也將成為Crafter的塗裝。

其實類似這樣的活動,國內車廠也曾舉辦過。像是今年4月smart就齊聚20多輛繪有各式動物塗裝的smart一同上街,歡慶台北市立動物園邁入建園100周年,同時替動物保育發聲!


 
 
福斯商旅Crafter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