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陸上行宮,福斯商旅Crafter非浪得虛名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9/2013星期四)
在台灣有著頂級保母車和陸上行宮之稱的VW Crafter,是具有頂級造車工藝的延伸涵義,同時也是同級車中擁有最大車室空間,也是最具無限改裝可能的車款,能滿足各領域車主的多元需求。

Crafter在整個福斯商旅車系中屬於旗艦,甚至是全球不少企業主、運輸業者的首選,除了能依照需求量身訂製,乘坐舒適性與寬敞寬敞度自然不在話下,優異安全與卓越性能更讓Crafter以懮於同級對手之姿受到青睞。經過改小改款的Crafter,除了車頭換裝比照其他家族成員的全新設計概念外,內裝配置也針對操作介面的人性化進行升級,而且也以提升整體視覺與觸覺質感為首要的目標。於歐洲Crafter在動力上有多種選擇,最新的2.0 TDI可變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輔以6速手排變速系統,將可提供最大馬力包括109hp、136hp與163hp的版本,同時全面符合歐盟五期環保法規,耗能表現與單位行駛距離排碳量平均較改款前減少達33%的水準,堪稱該級距中油耗及環保表現的模範生。

而為了讓消費者能體驗最新科技,台灣販售的Crafter為了因應交通路況引進2.0 TDI可變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及更能發揮功率的六速手排系統,在引擎轉速1800 rpm時即可輸出40.81kgm的超大扭力,無論在高速公路或山區小徑乃至市區道路上都可以輕鬆應用其強勁的馬力與扭力,完全推翻以往禮賓車大排氣量的無謂油耗,在注重環保節能的趨勢上,讓享受空間及動能的同時不需要對油耗有所妥協。堅實的底盤結構加上優異的底盤調較(前輪:獨立懸吊+橫向葉片式彈簧+雙管式氣壓避震器+緩衝止檔器;後輪: 固定軸+筒式懸吊彈簧系統+避震器+緩衝止檔器)提供了平穩舒適的旅程,帶給VIP級客戶豪華轎旅的乘坐享受。

雖然為九人座客車牌照,但一般駕駛執照即可輕鬆駕駛,Crafter外觀充滿健美肌力感加上車身長,但是實際駕駛駕馭卻靈活輕巧,完全不費力彷彿在開一般轎式客車。此外, Crafter最令人稱道的是它超越舊式禮賓車與同級商旅車的安全科技,包括ABS防鎖煞車系統、TCS巡跡防滑控制系統及TCS巡跡防滑控制系統等,提供貴賓最完善的安全防護。


 
 
福斯商旅Crafter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