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是露營也是飯店!VW商旅「Hotel VW California」與大自然為伍  
AUTONET記者:邱志翔(07/28/2014星期一)
被稱為是七星級行動渡假村的VW California,寬敞又多變的空間,更可依車主不同的使用需求進行客製化訂製,無論是扮演稱職的商用主管座車,或是帶領全家出遊、體驗戶外生活的露營車,都能夠輕鬆應付,因此深受國內外注重休閒品質的買家喜愛;而近日VW商旅為了行銷California享受大自然的獨特魅力,與英國線上飯店預定網LateRooms.com合作,提供了六輛旗艦休旅車California,推出別出心裁的「Hotel VW California」的特別訂房服務。

這年頭賣車不再只顧著強調車輛的性能、功用等各種優點,而是要在行銷手法上凸顯這輛車的特別之處,營造出讓買家深入其境的氛圍,那成交也就唾手可得;而稱為「Hotel VW California」的特別飯店,不僅成功創造話題,更以情境式的行銷手法,將地點選在英國知名風景區,歡迎潛在買家入住,直接體驗California嚮往大自然的天性。

VW商旅將這〝飯店〞地點設在英國泰唔士歷史悠久而且風景如畫的廟島(Temple Island),風光明媚的大自然美景,不只使人心曠神怡,更加深了消費者對於California的印象;當然,California本身功夫也是了得,包含配置冰箱、簡易式廚房、木質衣櫃、全區空調、室內LED照明以及免費的無線網路,車內空間配有四張床位,費用包含早、晚餐以及廟島接駁船來回接送,另外還配置遮陽棚、露營餐桌、兩張座椅等,供消費者躺臥享受河邊景色。

看來相當豪華又有完整配備的Hotel VW California,但費用卻是高貴不貴的35英鎊/1晚(約新台幣1780元),而且還能享有如此風光明媚的河光風景相伴,怎麼想都讓人心動,可惜的是目前可接受預訂日期,已經全數訂滿,顯然成功掀起熱潮。或許國內總代理也可以參考如此情境式行銷手法,相信效果也會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