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5人共享更好玩,VW Saveiro Cross CD強襲巴西市場!  
AUTONET記者:陳彥齊(09/09/2014星期二)
Saveiro Cross CD
過去曾於2005年引進販售的輕型貨卡Pointer其實就是Saveiro的雙生車型,捷短的身軀、45.9萬的價格優勢不斷吸引著商用和休閒兩大族群的喜愛,雖然今日要看到德國小獵犬在陸上奔馳的景象已相當稀有,但其原生車型在全球的改款腳步卻不曾停下,近期,VW更進一步推出具有4座版本的Saveiro Cross CD。

Saveiro Trendline CD
過去不管是國人熟悉的Pointer或是過去任何一個世代的Saveiro車型,自1983年發展以來均是以雙座的形式進行販售,而4座版本的推出勢必將能吸引到更多重視日常實用性的車主,而在巴西,Saveiro Cross CD也或將能進一步侵食CHEVROLET Montana及FIAT Strada的市場份額。

4511×1898×1546mm尺碼和2753mm軸距,Saveiro Cross CD僅比先前所報導的Saveiro Cross雙座版本長3mm、高47mm、軸距拉長3mm而已,就帳面數據而言變更幅度可說是微乎其微,但在B柱後方空間拉長、後斗空間縮短(容積自734L減至580L)的措施下,Saveiro Cross CD至多可再承載3名乘客,達到5人共享的車室格局。

以1598cc、VHT(Volkswagen High Torque)直列四缸雙燃料引擎做為動力核心,Saveiro Cross CD有著108hp/15.8kgm(汽油)、118hp/16.8kgm(酒精燃料)兩重動力輸出,因在承載空間多了後座配置且較雙門版增胖13公斤(1133)的情況下,0-100km/h加速成績為10.6秒、10.1秒、極速表現各別為174km/h、177km/h,最後除了Saveiro Cross CD之外,VW亦安排Trendline和Highline 等一共3種形式進行販售。

Saveiro Highline CD

 
 
福斯商旅Saveiro/Pointer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