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多功能貨卡,2010年式VW Saveiro南美發表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27/2009星期四)
針對南美市場開發的VW Saveiro,曾經於2003年以進口車身份抵台銷售,而其2010年式全新車型近日正式曝光。這一款由VW巴西廠負責製造的多功能貨卡,改款後車頭造型與VW系列車款更趨一致,轎式風格更為明顯,而其競爭對手包括CHEVROLET Montana與FIAT Strada等同屬於貨卡身份的車型。

2010年式VW Saveiro僅有單一1.6L VHT(Volkswagen High Torque)汽油引擎此動力配置,添加一般無鉛汽油可輸出最大馬力101hp,若是添加酒精汽油可輸出最大馬力104hp。

按照原廠規劃,2010年式VW Saveiro將會區分為1.6基本型、1.6 Trend時尚型與1.6 Trooper騎兵型。以Saveiro 1.6基本型為例,主要著重於實用機能,Saveiro Trend時尚型採用與車色同色保險桿,營造商用與休閒雙用途的多功能貨卡風格,至於Saveiro 1.6 Trooper騎兵型,更強調車主的個人風格,車用配備也是車系中最高級的車型。


 
 
福斯商旅Saveiro/Pointer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