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搶商機?VW即將在阿根廷發表全新平價商旅皮卡...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4/2008星期五)
VW Saviero-Pointer
在南美洲市場,由巴西廠現地生產的Saviero-Pointer商旅皮卡車系,這款以當地VW Gol掀背小車底盤衍生的車款,過去幾年一直都是VW商旅車在中南美洲市場最重要的小型皮卡銷售主力,不過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一款全新的新世代平價商旅皮卡,即將在不久之後正式問世!

神秘新車側面輪廓圖
日前在阿根廷由VW集團舉行一項稱為ExpoAgro的活動,這項活動並且在阿根廷Pacheco整車廠舉行,會議中VW原廠正式宣佈將在不久後推出全新2010年式的新世代平價商旅皮卡車系,但並未具體說明在新車上市後,原本的Saviero-Potiner是否持續產製。

為了導入新車投產,VW集團已經在阿根廷整車廠計畫投入約十億ARS阿根廷披索(約合新台幣91.74億元)的資金,日前在這項會議上,原廠僅提供新車的側面圖檔,截至目前為止尚未有進一步的產品訊息露出,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未來新車將提供一具搭載來自Fox車系的1.9升SDI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雖僅有64hp,不過在油耗表現與使用經濟性方面據稱將超越目前市場上的競爭對手。


 
 
福斯商旅Saveiro/Pointer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