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雙料冠軍!VW Transporter榮獲2010年最佳商用車  
AUTONET記者:以遠(05/25/2010星期二)
VW Transporter。
VW商用車今年銷售成績在年初就屢傳捷報,與去年同期4月相較市場佔有率更是成長2.4%達到10.4%的表現,可說是VW商用車銷售面上今年好的開始。

VW Crafter。
上市不到半年的VW Transporter可說是這次亮眼成績的主角,搭載Euro5 TDI引擎並且賣相動能俱佳的特色,為VW商用車奪得兩座獎項,分別是Van Fleet World雜誌頒發的2010最佳中型商用車;與iVan雜誌頒發的2010年最佳商用車

Transporter的性能與品質以及各種傑出的表現,讓Van Fleet World雜誌編輯John Kendall稱讚Transporter是一輛不用花大錢保養且生活實用性極高的商用車。此外VW Crafter也被Van Fleet World雜誌大受好評同時頒發2010年最佳大型商用車,對此Kendall也表示VW Crafter經過去年改款並且搭載Euro5引擎後,動力與油耗表現更佳,此殊榮對其真是實至名歸。

VW總裁Simon Elliott表示:「很榮幸Transporter讓兩家知名的雜誌與所有車主們都譽為最有價值的商用車,同時讓已經上市四年的Crafter能夠獲得最佳大型商用車的殊榮,真是感到萬分的榮幸與驕傲。」


 
 
福斯商旅Crafter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