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Caddy兄弟勁裝定番,Sportline系列公佈價格與細節!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27/2008星期一)
VW旗下的Sportline系列有了Caddy兄弟的加入,陣中成員達到5款車型。
AutoNet上個月為大家同步報導過VW的長短軸商用車兄弟檔Caddy與Caddy Maxi兩部的Sportline勁裝版即將上市的消息,加入老大哥Transporter Sportline的勁裝商用車行列,日前消息終於公佈,Caddy Sportline英國上市售價1.7萬英鎊(約合台幣90.5萬)起,而Caddy Maxi Sportline上市售價18,280英鎊(約合台幣97.3萬)起,並且將在英國伯明罕NEC展館舉辦的Interbuild國際建築展中首演。

義大利黑色皮格配上紅色縫線
VW旗下的Sportline系列有了Caddy兄弟的加入,陣中成員達到5款車型,為商用車注入一股出類拔萃的動感活力以及低調奢華的印象;外觀上,Caddy與Caddy Maxi Sportline將側邊開門滑軌以及前水箱罩鍍鉻處理之後質感提升,加上內鑲式霧燈、後車頂尾翼、同車色保桿、17吋六幅鋁圈印有Sportline識別標誌,全車以暗黑烤漆與鉻金屬的交互輝印,個性十足。

而內裝當然也必須以暗黑色為主要鋪陳,材質挑選了義大利黑色皮格配上紅色縫線,中控台按鈕也以紅色為搭配,加上細節皆印上Sportline logo,將特式內裝整體化;而動力來源主要是一具能輸出140hp最大馬力與32.6kgm峰值扭力的2.0升TDI PD柴油引擎,Caddy Sportline在0-100km/h的加速上只需10.1秒(Caddy Maxi Sportline 需10.5秒)。

除了勁裝暗黑色烤漆之外,VW提供Caddy Sportline另外兩種車色供市場選擇,分別為Tornado紅色與金屬銀色,至於內裝是否也能夠與車色一樣提供三項選擇,這有待VW在Interbuild國際建築展中確認。


 
 
福斯商旅Caddy
日期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