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Caddy EcoFuel 現身Green-Car-Guide Live! 示範雙燃料如何跑天下!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11/2008星期三)
Caddy EcoFuel也參與了英國當地消費者對雙燃料車輛接受度的試驗計畫。
VW 旗下天然氣動力的小型商用車Caddy EcoFuel,在環遊世界五萬公里完之後就沒事做了嗎?這當然不是VW的作風,就在2008年英國Green-Car-Guide Live!環保車大展,僅僅一天的展覽,Caddy EcoFuel將作為展場中天然氣動力的展示車,與其他最新節能科技車輛一同現身英國Liverpool。

VW Caddy EcoFuel搭載2.0升汽油引擎,使用雙燃料動力,主要動力來源為壓縮天然氣(CNG),汽油為輔助。
VW Caddy EcoFuel搭載2.0升汽油引擎,使用雙燃料動力,主要動力來源為壓縮天然氣(CNG),汽油為輔助。由VW環境研究專案研發與製造,目前Caddy EcoFuel已在歐洲上市,並計畫在今年年底前在英國上市。而本次在Green-Car-Guide Live!大展中,Caddy EcoFuel也參與了英國當地消費者對雙燃料車輛接受度的試驗計畫。

雙燃料系統的設計到生產,不僅是汽車產業的轉變,也是對付油價高漲與環保問題的最佳解決方式,就Caddy EcoFuel這部車來說,二十六公升的天然氣燃料箱不會影響承載空間,並通過撞擊測試,確保氣體存放空間的安全,而目前天然氣供應站大多併於加油站中,能提供與汽油車相同便利的服務。每年在Green-Car-Guide Live!展覽中,除了環保車與車廠科技的展示之外,要如何讓環保能源更加貼近生活的便利也是展出的重點,關於展覽詳情可上www.Green-Car-Guide.com官方網站查詢。


 
 
福斯商旅Caddy
日期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