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與FIAT陸上舺板改裝秀,就在德國休閒改裝車展!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29/2008星期五)
在Caddy的尾門上有相同木質與鋁質搭配的小型梯,並且於側邊防護條與後保桿上皆有木質裝飾,顯得更加整體性。
歐洲最大的休閒改裝車展將在8月30日至9月7日於德國杜塞道夫(Düsseldorf)舉行,除了義式性格濃厚的FIAT以Fiorino融入Portofino概念演出外,一向在各式改裝出風頭的VW商用箱型車款這次也將以VW Caddy Topos Sail概念車為主秀,打造陸上船板休閒的新構想。

一向在各式改裝出風頭的VW商用箱型車款這次也將以VW Caddy Topos Sail概念車為主秀,打造陸上船板休閒的新構想。
以小型遊艇的多功能性為藍本,用木質船板覆蓋在VW商用車最小型的Caddy車頂上,並於側邊加裝鋁質護桿,完全模擬出船上甲板的情境,至於如何爬上車頂?當然就是在Caddy的尾門上有相同木質與鋁質搭配的小型梯,並且於側邊防護條與後保桿上皆有木質裝飾,顯得更加整體性。

VW展區中其他焦點包含即將歡度20週年的California改裝露營車,以及VW休閒改裝的始祖,發表於1970年代的Transporter車系,當California車款在1988年發表時,Transporter已進入第三代的量產,如今第五代Transporter總銷售量超過8萬部的成績是讓VW傲視露營車市場主要戰功,並且成為休閒改裝市場中相當常見的車款。

而FIAT的展區中則是展出以FIAT Fiorino為本體,以開頂沙灘車為概念的Portofino概念車,除了將車頂移除,完全「走光」之外,還將船舶上的纜繩掛鉤來取代車門,而原本B柱的位置則是如同吉普車一般的裝設了一支下拉桿,補償了外觀上去掉車頂後的不足;內裝上也以本次主題為改裝重點,木質腳踏板與紋飾板加上天然纖維材質的座椅,經過防水處理後更有船上生活的格調。

雖然參展的FIAT Portofino概念車尚為實驗階段,但原廠表示不排除未來以這樣的休閒概念來量產有頂車款,畢竟用纜繩取代車門也太危險了一點,不過誰也無法預測FIAT未來進入量產時會融入何等狂野的義式風格。

FIAT的展區中則是展出以FIAT Fiorino為本體,以開頂沙灘車為概念的Portofino概念車,除了將車頂移除,完全「走光」之外,還將船舶上的纜繩掛鉤來取代車門。
第五代Transporter總銷售量超過8萬部的成績是讓VW傲視露營車市場主要戰功,並且成為休閒改裝市場中相當常見的車款。

 
 
福斯商旅Caddy
日期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