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向California看齊!VW商旅Caddy Maxi Tramper同具露營趣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11/2008星期五)
Caddy Maxi Tramper以Caddy Maxi為基礎衍伸,最大賣點就是導入露營機能。
對於車輛機能的延展,VW商旅一項是具有過人堅持,從T型車便可看出,在最基礎的廂型車空間中,更衍伸商務車型、露營車型、商用載物車型等多面向,而此思維,當然也泛用於旗下其他車型,同樣強調空間機能的Caddy,就是此次VW商旅的努力目標。

此圖可以清楚呈現,Caddy Maxi Tramper車室內除了具有一張大床以外,還有收折的帳棚設備。
於本屆德國萊比錫車展中,VW商旅便展出了Caddy最新的延伸車款,基於去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所推出的Caddy Maxi長軸版平台上,小幅修改後導入野營機能,全新推出的Caddy Maxi Tramper,要與老大哥California看齊!

眾所皆知,由於California的出色露營能力,VW商旅打造此類露營車的功力是無庸置疑的,因此基於此長才,更決定將其導入小老弟Caddy Maxi車型中,所推出的Caddy Maxi Tramper車室內塞進了一張長兩米的軟床與可收折的帳棚,同時提供兩種不同的帳棚附件包,一為可電動操作的帳棚天窗,並具備紗窗裝置可達到透氣與防蚊蟲特點;另一則名為Coolbox的電池包,可提供帳棚內所需的照明。

Caddy Maxi Tramper動力系統提供三種選擇,具有一汽油引擎與兩具柴油動力,汽油動力規格為1.6升,最大馬力102hp,柴油動力入門款為1.9TDI,最大馬力105hp,頂級款則為2.0TDI,最大馬力140hp。


 
 
福斯商旅Caddy
日期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