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Racing Cup 2008的賽道上誰最威?250hp的競技版Caddy最威!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08/2008星期二)
競技版的Caddy搭載2.0升TDI引擎,最大馬力高達250hp。
VW Caddy有喜感的外型除了上街討喜之外,在賽道上的優越表現可能會讓對手覺得討厭,而且對手都是VW自家兄弟;日前在高度競爭的VW Racing Cup賽事中,競技版Caddy在本賽季中第三次站上頒獎台,為商用小貨車在VW家族裡爭得一口氣。

競技版Caddy在本賽季中第三次站上頒獎台,為商用小貨車在VW家族裡爭得一口氣。
這部競技版的Caddy搭載2.0升TDI引擎,最大馬力高達250hp,在賽道上和VW其他性能車款如:Golf GTI、R32與Beetle RSI一同起跑時,已證明有相當強勁的奪盃實力,以五月份在Rockingham賽道的比賽,由VW前任VW商用車部門總裁Peter Wyhinny所駕駛的Caddy僅僅落後優勝的Golf GTI半秒時間完賽,也締造Caddy賽場上最佳紀錄,在賽後Peter Wyhinny接受訪問時表示:「這完全是相當令人高興,我人生中最棒的一次駕駛,Caddy非常的有競爭實力也提供賽道上相當多的樂趣。」

另一位Caddy的駕駛是EVO雜誌的Roger Green,分別在第一站與第二站中得到第三名獎盃;而今年的VW Racing Cup賽事還有六站,Caddy還有相當大的空間來爭取更好的成績;接下來幾場賽事分別是在7月13日Brands Hatch賽道、8月17日Silverstone賽道、以及最終站10月12日Donnington Park賽道。


 
 
福斯商旅Caddy
日期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