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Multivan改走溫馨路線!新增Startline車型將凝聚你家所有歡樂!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09/2007星期五)
新增的Multivan Startline陣線,將一反往常改走家庭路線。
新一代VW Transporter一問世後,基於VW商旅車部門超過半世紀的造車經驗,為讓此級距買家能擁有更多元、更全面的使用層面與選擇型,特地在第五代Transporter基礎上衍生出多款功能面向的車型,如商旅導向的Multivan、著重休閒機能的California等車型;率先引進台灣的Multivan商旅車款中,更依照了不同配備規格,區分出Trendline、Comfortline與Highline三等級車款。

既然強調家庭導向,Multivan Startline經過VW原廠商旅部門重新加以修改打造。
Multivan原有陣線以商務導向為主

VW Multivan Trendline、Comfortline與Highline三種規格中,大致上的基礎皆相同,僅在配備的豐富度與豪華性上略作調整,可讓消費者依照自身預算與需求自由選擇所中意的車型;整體而論,三種車型皆以商務導向為主,車內無論是行動辦公桌還是DVE數位座艙通訊輔助系統等,皆是為了打造頂級移動辦公室所設計,若要與家庭休旅使用沾上點關係,說實在還真有點勉強。

新增Startline等級 轉戰家庭市場

不過這一切於2006年開始有了轉變,VW於去年全新推出了ultivan 「Startline」車型,定位為Multivan的最入門車型,且與其他車型大相逕庭的是,Startline車型不強調頂級的商旅功能,「最佳家庭休閒載具」,才是Startline的最高奉行宗旨!

大空間優異基礎 輕鬆滿足家庭出遊需求

Multivan Startline新車型,回到最基本的面向,充分規劃了實用、靈活、經濟與耐用性等功能,希望藉由此多項特性,展現對於家庭的高機能導向;基於原先Multivan優異的空間容積,Multivan Startline大肚量的車室空間對於家庭乘員的乘載絕對不是問題,基本配置雙排座椅的Multivan Startline,除了前排駕駛與副駕駛座以外,後座一律配置三人座的長凳座椅,可滿足五名成員的乘坐需求,不過如果你認為這還不夠,更可加價選購獨立式座椅,安置於長凳座椅之前,也就成為了標準的三排座椅配置,可立刻由五人乘載能力提升至六或七人的境界。

處處貼心的細部安排

為了滿足家庭的使用需求,Multivan Startline也提供了多項的貼心配備,如椅背後可加掛的收納袋,或是可摺疊收納於車室內左側的活動桌等,且第三排座椅可摺疊收納,也可平攤當作床舖使用,出門旅遊不用擔心大小細軟無處置放,甚至更不用擔心飯店客滿!

動力陣容更趨齊全 新增入門柴油引擎

動力部分Multivan Startline新增了一具入門的四缸TDI柴油引擎,可輸出84hp最大馬力,此外原先Multivan車型備有的動力規格Multivan Startline也一併提供,再度展現豐富的選擇性。

台灣市場今年現身 敬請期待!

Multivan Startline經過了VW商旅部門精心規劃設計後,由原先的商旅悍將搖身一變為家庭另一溫馨的移動起居室,可將家庭出遊的所有歡樂凝聚其中,更可滿足你家庭一切的使用需求;心癢了嗎?台灣市場不久後就可見到Multivan Startline的身影,至於正式上市時程,敬請持續鎖定AutoNet系列報導!

前座控台部分維持原有Multivan車型鋪陳,展現一貫的德式剛毅高質感風格。
後座以單排三人座長凳型設計為主,並於其中安置可摺疊行動桌,添增便利性。
如有需要,可加價選購獨立式座椅安裝,可使Multivan Startline達到最高七人座配置。
第三排座椅可摺疊收納,展現大肚量的置物機能。
收納袋的貼心設計,展現出Multivan Startline細膩貼心的一面。
結合優異車身基礎與量身訂作的家庭需求,Multivan Startline絕對是最佳移動起居室!

 
 
台灣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