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無微不至--VW Caddy Life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24/2006星期五)
感受過了七人座的威力之後,VW Caddy Life的空間魔力仍正在加倍施展中,除了大體空間的表現傲人,其實於一般使用上所極需的零碎空間,Caddy Life同樣面面俱到。

以前座乘客而言,只要一坐進座位上,便可感受到置杯架的〝為數可觀〞,或許網友讓為此點不足以大加宣揚,但請駕駛們捫心自問,當你一邊開車一便喝著飲料時,是否常為了尋找置放空間而苦惱不已?Caddy Life便貼心的為您著想,除了車門上的置杯空間外,手煞車拉桿旁也另有置杯架,且兩者依照深度的不同,可讓駕駛與乘客置放不同造型的飲料罐。

而到了第二、三排座椅,中央扶手後方,也就是後座乘客出風口下方,另有一隱藏式置杯架,而第三排乘客兩側也各有一固定置杯架,可說是全方位的照顧到了車室內的所有乘員。

不僅止於置杯架此小細節,Caddy Life對於零碎置物空間同樣考量周全,不但中控台上方設計一開闔式置物盒外,中央扶手內也提供可觀的置物容積,更妙的是,前座乘客的上方,更因車型設計因素,多出了一又寬又深的置物夾層,可大量置放乘員們的衣物等物品;此外,連腳下空間也不放過,Caddy Life將第二排乘客腳下挖出一平整置物空間,使用地墊負責啟閉動作,創意十足!

雖然這些僅是細部上的巧思,但卻可透過此貼心設計,了解到Caddy Life無微不至的照顧之意,只要你上車後所需的一切空間或是需求,Caddy Life早已搶先一部為您全面設想周到,你說,能有此一輛高人性化、高乘載力的交通工具,當你載著全家、親朋好友、上司同事時,會多麼的有面子!


 
 
台灣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