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七〞字招牌!VW Caddy Life對於滿載的重新定義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22/2006星期三)
綜觀目前台灣車市中,打著〝七〞人座的轎式休旅車款不乏其數,不過當將〝5+2=7〞此數學方程式套入,便可讓多數RV車款現出原形!

5+2=7此數學題目人人會算,但如果運用在車輛空間內,便會迷惑多數的消費者,五位成人加上兩位孩童,這等於了實實在在的七人乘坐空間嗎?想必多數人都不同意。

沒錯,在一般以房車底盤為基礎的轎式休旅車款中,藉由拉高些許車頂,並在後方置入兩張摺疊座椅後,車廠便大剌剌的將其封名為七人座轎式休旅,箇中真理,真正體驗過的消費者們,也絕對不敢領教。

但此矇騙招數,VW Caddy Life可是恨之入骨!為還七人座RV車款一個清白,太古標鎰汽車決定於今年上半年度,推出全新〝HMPV〞級距的Caddy Life,期望在Caddy Life貨真價實的七人座空間表現中,讓台灣消費者了解到Caddy Life對於全員滿載的最高敬意。

為何命名為HMPV?VW Caddy Life又如何給予車內七名乘客的最佳乘車舒適度?明天開始AutoNet將會一五一十的告訴你喔!


 
 
台灣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