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0漢諾威車展紀實:福斯商旅的全面強心計畫!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3/2010星期三)
說起福斯商旅,其實無論是Multivan、Transporter或是California等等,對於國人來說都十分熟悉,尤其這幾年來在總代理太古標鎰銳意經營下,已經成為台灣商旅級距的頂尖品牌,不僅在專業級距擁有難以搖撼的地位,而且也不斷引進新品,提供滿足各界的需求,甚至更成為總統府與許多首長用車!

2011年式California露營車。

打從太古標鎰引進這一代T5商旅車系後,再度於市場拿下穩固的地位,不過在超過一甲子的歲月以來,T5車系不但承襲了優良的傳統,而且也不斷創新超越消費者與市場的需求,在剛剛閉幕不久、全球規模最大的IAA商用車展會場,福斯商旅再度推出針對T5車系打造的高效能環保節能動力心臟。


在本屆2010漢諾威國際商用車展會場,福斯商旅宣布由2011年式車系開始,將提供T5家族包括Multivan、Transporter與California等車型,開始導入全新世代的環保節能動力心臟,根據原廠公布的資訊顯示,這具引擎讓T5家族具備有史以來最佳的環保與節能表現,成為全球最具效能的商旅家族。

在漢諾威機場也有福斯商旅陳列,而且偷偷告訴你這輛 California光是當地報價就要價6.49萬歐圓!

另外一側還有一輛台灣未引進的Panamericana套件版本...

報價高達6.9萬歐圓以上!

在全新的環保節能TDI引擎方面,原廠一口氣推出最大馬力分別為84hp、102hp、140hp與180hp等等的版本,而且全面符合標準更為嚴格的歐盟五期環保法規,峰值扭力最大更達到40.8kgm的水準,比起舊款的1.9L柴油引擎來說,單位行駛距離排碳量最多降低52g/km的幅度,而且也在許多細節進行調整,目標都是為了提供使用者最大的利益。

Panamericana

Panamericana

Panamericana內裝,還具備雙色皮椅。

另外,福斯商旅更提供T5商旅家族集團最頂尖的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這也成為同級距中率先出現的高效動力搭配,在部分車款上更可搭配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科技(最大馬力為180hp),不僅大幅提昇車輛跨越各種路況的穩定性表現,而且同時還具備達到2.5噸的拖曳能力。

在選配或具備ESP動態車身穩定裝置的車型上,全新T5商旅車更同時配置了拖曳尾車穩定控制系統與上坡起步防滑輔助功能,也超越同儕提供稱為Side Assist的盲點警示裝置,而動力轉向機制也換裝了稱為Servotronic的新系統,在Multivan Highline車型上更列為標準配備。

2011年式的全新T5商旅車系,更提供RNS310與RNS510的觸空液晶螢幕多媒體控制中心,但同時原廠也更考量到客戶的使用效益,宣布在新車上,其正時皮帶更換的年限將由原有的12萬公里幾乎倍增至21萬公里。

2011年式Multivan家族全員集合!



 
 
福斯商旅T5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