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8伯明罕商車展報導:VW Transporter Sportline Kombi長軸帥商旅首度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6/2008星期三)
自從VW商用車推出第五代專業廂型商旅車系後,又造成全球商旅車級距的轟動,在日前於英國伯明罕開幕的商用車展上,德國原廠再度展出一款稱為Transporter Sportline Kombi的長軸運動版新車,這款新車即日起將在英國當地正式發售!

根據原廠表示,新車基本款式的建議售價由24595英鎊起跳(約合新台幣147.64萬元),而且基本車款就具備全套的Sportline原廠車身套件組合,另外原廠技術部門也提供專屬商旅車款的運動化懸吊組件,以提供優異的操控表現與行車穩定性。

動力方面,Transporter Sportline kombi這款新車提供英國市場一具排氣量為2.5升的TDI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達到174hp的水準,而且峰值扭力更可以在引擎轉速僅有2200rpm的情況下輸出達到40.7kgm左右,根據原廠測試數據顯示,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12.2秒即可達成,安全極速也可達188km/h。

車身顏色部分,這款Transporter Sportline kombi運動版精裝車款提供黑色與灰色兩種車身塗裝,車室內裝一律為頂級黑色真皮座椅與內飾板的組合。


 
 
福斯商旅T5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