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最受歡迎商用車,VW Transporter歡慶問世60年  
AUTONET記者:Flykid(03/19/2010星期五)
1950年3月正式發表的Transporter,是VW最暢銷的商用車型。在過去60年的歲月裡不僅是英國商用車進口龍頭,更早已晉身為全球最暢銷的經典商用車。


VW Transporter歷年累積超過1000萬車款製造量,歷經五代車型進化,兼具機能與實用性。其淋漓盡致的多用途,已被日常工作所需的商務用戶及休閒出遊必備的私家車主所熱愛,這也是今年一月在英國發表的新Transporter “Evolution of Van”廣告活動,注重於宣揚家族傳統。

從最初T1具備兩片式擋風玻璃、裝配在車尾的1.1L四缸氣冷式引擎,直到新一代的2.0L共軌柴油渦輪引擎,性能由原本的最大馬力25hp、極速96km/h,一舉躍上最大馬力介於84~180hp,極速超過190km/h,搭配最新的車輛穩定控制系統和煞車技術,最新Transporter置身在60年前的時空背景裡,就像是科幻小說中的產物那麼天馬行空。

在超過半個世紀的進化下,第一代Transporter和最新Transporter在車頭部分的設計仍採用相同標誌,亦不孛兼具寬敞承載空間,品質與耐用度同樣令人激賞。

T1露營車直到California問世,時空背景物換星移,兩者均能在空間的許可範圍內,不管是每天工作通勤生活採買,或是週末假日遊憩出走的有效運用。

在過去的幾年裡,VW Transporter接下了來自全球各地旅人的戰帖,並一一征服;自1960年代至今,一直是搖滾樂團的旅行首選,也被以貨運和載客為業的車隊集團所深賴。

Transporter在1955年開始導入英國,2010年式商用車Caravelle和露營車California也好巧不巧地於55年後的一月份在英國發表。


 
 
福斯商旅T5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