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9法蘭克福車展報導:小物加分!VW T5輔助套件同步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3/2009星期三)
VW商旅除了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展出全新小改款的T5車系外,也同步展出了一系列Multivan與California兩車型專屬的輔助配件。
於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VW集團有著盛大的展出陣容,而在其中的VW商旅品牌,除了主把T5小改款車型之外,其實也同步展出了可有效提升用車機能的輔助配件,讓T5車型不僅有著嶄新的面貌,更有小幅提升的機能展示。

此次輔助套件針對Multivan與California兩車型專屬,包含有後廂防水墊、置物盒、晴雨窗與固定網等。

後廂防水墊對於喜愛衝浪、海邊遊樂的用車者們,提供了防水、防污的機能,避免潮濕與髒污的物品弄亂或弄髒了車室內;而置物網在一般旅行車上也相當常見,藉由具彈性的置物網固定,可避免零碎的小物於行車過程中散落整車,除了具有固定物品的功能外,也可提升行車安全性。

後廂防水墊對於喜愛衝浪、海邊遊樂的用車者們,提供了防水、防污的機能,避免潮濕與髒污的物品弄亂或弄髒了車室內。

置物網在一般旅行車上也相當常見,藉由具彈性的置物網固定,可避免零碎的小物於行車過程中散落整車,除了具有固定物品的功能外,也可提升行車安全性。

置物盒採取可折式設計,展開後藉由一格一格的造型可置放零碎物品,而無需使用時則可摺疊收納不佔空間;晴雨窗則相當常見,當雨天時可容許駕駛降下些車窗,讓新鮮空氣不受天候影響的於車室內流通,尤其以台灣此海島型氣候國家的用車者而言,甚是實用。

置物盒採取可折式設計,展開後藉由一格一格的造型可置放零碎物品,而無需使用時則可摺疊收納不佔空間。

晴雨窗則相當常見,當雨天時可容許駕駛降下些車窗,讓新鮮空氣不受天候影響的於車室內流通,尤其以台灣此海島型氣候國家的用車者而言,甚是實用。

未來小改款T5車型將於車展後數週內上市,而此Multivan與California車型專用的輔助套件也將同步提供,期望給車主們更為便利的用車環境。


 
 
福斯商旅T5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