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頂級商旅12月16日正式上市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5/2004星期一)
VW商務車迷久等了!定名為「德國第一 頂級商旅」的全新一代VW商務車將於12月16日正式上市。融合典雅氣派與頂級商務風采的外觀造型,蘊含優雅氣質與權勢十足的爆發力,搭載尖端科技的強大動力,融合寬廣多變的舒適空間,以完美無暇的豪華內裝與豐富配備,預期將為台灣頂級商旅車市場樹立全新里程碑。敬請全台車主密切注意!

鑒於太古集團在VW進口小轎車業務的穩健經營有目共睹,VW原廠在多方評估下,正式決定於即日起將VW商務車代理權轉委太古集團經營,原本由慶眾汽車國產T4的業務也全面終止。

為了引領台灣市場進入與國際接軌的VW商務車市場,太古汽車首波將引進VW「德國第一 頂級商旅」五款商務休旅車銷售,分別為首度引進台灣的總裁行動辦公室Multivan、全家的多功能休閒露營車California、Transporter Shuttle、Transporter Kombi、及大型客貨箱型車 LT;更計劃在2005年中引進pick-up車款Saveiro及城市休旅車Caddy Life,以完整的產品線進軍台灣頂級商務休旅市場,滿足所有消費者的用車需求。

同時為因應全新佈局,太古汽車特別重資招募全新經銷體系,全面提昇第一線展示中心據點品質,揚棄商用車繼有刻版形象,以100%原廠企業識別系統呈現高級化、精緻化走向,以冷色基調營造出最具高級質感的旗艦面貌,讓車主體驗VW全球一貫的品牌形象和賞車經驗,在舒適自在、精緻貼心的賞車空間,深度體驗VW的非凡品味。


 
 
福斯商旅T5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