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T5 Transporter在英國發表Trendline式樣車!  
AUTONET記者:Andrewlu(03/15/2005星期二)
雖然在國內,VW T5車系的代理權已經移轉到太古集團旗下,全新引進的T5車系,在產品定位上也大幅提昇成為頂級商旅車款,不過在歐洲當地,VW T5依舊是福斯商用車系中相當重要的搖錢樹,除了強調豪華的休旅版本之外,平價的商用款是更是兵家必爭之地!

在英國市場這個對於汽車挑剔到不行的地方,為了在競爭日趨激烈的商用車市場中勝出,福斯日前針對商用款的Transporter,推出稱為Trendline的式樣版本,並且僅發行五百輛限量車,而且更以極具經爭力的14,850 英鎊賣出!

以短軸Transporter車款為基礎的Trendline式樣車,全面將電動窗、電動後視鏡等列為標準配備之外,更具備了車身金屬漆與全尺碼備胎等裝備,而且售價更替消費者省下至少400英鎊。

動力系統方面,Transporter Trendline式樣車款搭載的是一具排氣量1.9升的柴油引擎,並且採用直接噴射渦輪增壓的配置,提供達到104hp的最大馬力,以及早在引擎轉速2000rpm就全數迸發的25.4kgm峰值扭力,而且原廠更將包括ABS與車身穩定系統均列為標準配備,大幅提昇車輛行駛時的主動安全機能而且Transporter短軸版更具備達到5.8立方公尺的超大貨艙容積,以及950公斤的最大載重量。

此外,原廠更提供新車三年或十萬英哩的的保固服務,以及12年的車身防鏽保證。



 
 
福斯商旅T5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