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RSL推出VW T5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LFC(09/21/2004星期二)
自從全新世代的福斯T5車系在歐洲推出以來,就有不少車迷磨刀霍霍地想要大刀闊斧改裝,除了H&R、ABT等改裝品牌之外,有家稱為RSL的改裝品牌,也推出低調華麗運動風格的T5專用改裝套件!

由於這一代T5搭載新世代的福斯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各大改裝廠也將柴油動力的改裝列為開發重點,RSL也不例外地將原廠搭載的2.5升五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列為他們改裝的重點,原廠版本的最大輸出馬力為174hp,不過經過RSL換上增壓值更高的系統之後,最大馬力不僅提升到210hp,連峰值扭力也由40.7kgm提升到47.7kgm的境界!

當然車身空力套件也是改裝的另外一個重點,除了大家熟知的六件式組合之外,RSL還推出包括窗框或是牌照框等鍍鉻套件等,增添視覺上的高級感,搭配全新開發的20吋鋁圈,保證沒有人敢亂挑釁,另外更提供了可降低車身達到40mm的運動化懸吊組合,讓T5低踞的身影保證殺到不行!



 
 
福斯商旅T5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