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T5車系增列Transporter 九人座長軸版!  
AUTONET記者:LFC(05/24/2004星期一)
儘管去年福斯原廠才推出T5廂型車系,不過先期在歐美上市的依舊是標準版車型,以及衍生的頂級商務休旅車款,而本報也曾經報導美規的露營用車型,但是對於全球位數眾多的頭家與運輸業者而言,長軸車型才是重點,也是過去福斯T型車的搖錢樹!

對於商用車業者而言,福斯T5車系的長軸版車型,才是頭家們的心頭好,日前在英國推出的九人座Transpoter長軸車型,將對於未來歐陸的短塗運輸業造成革命性的影響,也將帶動全面的世代交替,更優異的車身結構剛性,以及更方正寬廣的車室空間,而T5全新的Transporter車型,更提供了容易上下車的機能,以及更為優異的乘客空間。

動力系統方面,T5 Transporter提供了四具柴油引擎,分別是入門的1.9升(83hp)與高輸出版本(103hp),另外還有新世代的直噴渦輪增壓引擎,2.5升的排氣量提供130hp與174hp兩種輸出版本,其中130版本更提供了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選配,售價方面T5 Transpoter則介於15970-24926英鎊之間。




 
 
福斯商旅T5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