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原廠推出平價版T5 Caravelle  
AUTONET記者:林浩昇(11/25/2004星期四)
台灣即將在下個月正式上市的VW T5,德國原廠近日又推出了衍生車型。事實上,在歐洲當地配備較豪華舒適,也就是國內即將引進的T5,另有別名稱做Multivan,而近日原廠推出的則是等級較低的版本,稱為Caravelle。

VW Caravelle與先前在台國產的T4相同,將分為短軸與長軸兩個等級,其軸距長度分別為3000mm和3400mm,分別可提供三排及四排座椅、最大九人乘做的空間。在外觀部分,Caravelle與Multivan相同,均擁有同色處理的保險桿、車門把手與後視鏡。內裝部分,大部分是以實用為基礎鋪陳,原廠提供了深灰色與深藍兩種針織材質供選擇,而與Multivan相同的儀表控台則依然提供了相當舒適的乘車感受,因此雖身為平價商務用車,卻提供了VW一貫的駕乘品質。動力部分原廠提供了2.0升四缸(115hp)、頂級3.2升V6(235hp)兩款汽油引擎,而最主要的柴油動力則包括1.9 TDI、2.5 TDI兩款引擎、四種動力調校選擇,並均可搭配六速手排及五速自排變速箱。


 
 
福斯商旅T5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