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5年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安全配備提升,小改VW Sharan增強產品實力  
AUTONET記者:張振群(02/25/2015星期三)
台灣消費者對VW Sharan應該不會太陌生,因為現行在2010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第二代車型,其實到了2014年才導入台灣地區販售,加上目前中大型MPV在市場上依然頗受歡迎,因此Sharan可說是德系車款中的唯一選項。現在德國VW將在2015年日內瓦車展上推出小改Sharan,其中最大的特點並非「眼見」改變,而是大幅增加安全配備後的防護科技提升。

隨著防碰撞系統的進步,小改Sharan亦導入City Emergency Braking(街道自動煞車)、Lane Assist Lane-Keeping Assistant(車道偏移警示與輔助)、Adaptive Cruise Control(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Park Assist(第三代停車輔助)以及Blind Spot Monitor(盲點偵測),等各項高級車款上常見的安全防護系統。

除此之外,小改Sharan車上所搭載的第二代Modular Infotainment Platform(MIB II、模組化車載資訊系統),更首度導入App Connect連接程式,可支援MirrorLinkTM、Android Auto(Google)以及Car Play(Apple)三大常用介面,並能在娛樂訊息系統中執行各種APP軟體,大幅擴充MIB II可用資源。而小改Sharan也是VW旗下第一款導入App Connect的新車。

至於在動力方面則也是小改Sharan的一項重點,為符合往後嚴苛的歐盟排放法規,過往搭載於Sharan上的引擎皆全部重新設計,如此一來不僅能通過Euro 6規範,更有顯著的15%燃油效率提升表現,包括兩具TSI汽油渦輪引擎(150hp、220hp),以及三款柴油渦輪引擎(115hp、150hp、184hp),都有7-20hp不等的動力漲幅。最後VW表示小改Sharan預計在2015年4月德國市場展開預售,並從7月起就能開始交車。


 
 
RV越野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