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黑色風潮持續中,VW於英國推出Caddy Black Edition限時特仕版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05/2014星期五)
英國汽車市場似乎特別鍾愛Black Edition黑色特仕車,光是2014年FORD發表的Fiesta Red&Black Edition,以及日前SKODA推出一系列的Black Edition,都是衝著英國市場而來。而這個黑色特仕車風潮不僅從暢銷的掀背車、都會車、四門房車,現在也吹向了商旅車且還是VW旗下暢銷的Caddy。

預計在2015年再推出小改車型的Caddy,其實自2003年底問世以來在市場上已銷售達10年之久,不過2010年底的小改款作業讓Caddy向VW當時家族面容看齊。因此這次的小改應該也是因應新家族設計風格而來,即便它的底盤仍來自Golf V的PQ35平台,不過優異的承載機能與靈活的空間配置,讓Caddy到現在還有穩定的銷量,更促成這次英國市場的Caddy Black Edition特仕版本。

英國VW表示Caddy Black Edition預定在10月1日開始銷售,並以生產時間為限制到2014年12月31日為止。而Caddy Black Edition特仕車外表最鮮明的特徵,就是採用特殊的深色珠光漆而來,並且保險桿、後視鏡外殼以及車門把手也都以同色來處理,並搭配Budapest black黑色亮面的17吋鋁合金輪圈與車側專屬Black Edition徽章,以示Caddy Black Edition的獨特性。

內裝方面Caddy Black Edition特別配有黑色真皮/Alcantara搭配的座椅,方向盤也一並升級多功能皮革形式,其它像真皮排檔包覆、多向可調雙前座椅、座椅下方儲物盒、RCD 310 Radio音響系統、AUX-IN支援、藍牙電話連接等都列為標準配備。最後Caddy Black Edition的售價從17860英鎊起(約新台幣88.3萬元)。


 
 
RV越野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