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福斯商旅 Caddy IPC圓夢大使,讓輪椅使用者的夢想不再有距離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6/2013星期二)
台灣現代劇團的領導品牌、享譽全台且素有「東方百老匯」之稱的果陀劇場為慶祝成立25周年,隆重推出的間諜偵探喜劇(步步驚笑)已於全台各地巡迴演出。一向深耕本土藝文與公益活動的福斯商旅更於上周六(11/23)邀請高雄啟智特殊學校、成功啟智學校、楠梓啟智學校及仁武啟智學校使用輪椅的學生於高雄大東藝術中心一同欣賞。不僅讓這些學生能輕鬆享受與家人出遊的歡樂時刻,更親自體驗果陀劇場舞台劇現場的震撼力。

福斯商旅總代理太古標鎰汽車總經理高振榮表示,「福斯商旅自今年一月推出Caddy IPC以來,希望藉此服務更多使用輪椅的朋友並且投身於公益活動。這次很開心能夠邀請行動不便的學生搭乘無障礙圓夢大使Caddy IPC欣賞果陀劇場舞台劇,讓這次活動更顯意義。」這些學生平日出門上下學本已不甚容易,若要再搭車欣賞各項表演,更是項艱難的任務。有鑒於此,福斯商旅特與高雄凱旋大都會無障礙計程車 Caddy IPC合作,替這群學生完成夢想。

自今年4月大甲鎮瀾宮媽祖繞境活動、9月台北的皮克斯動畫交響音樂會乃至於這次高雄的果陀劇場(步步驚笑),福斯商旅邀請使用輪椅的大小朋友共襄盛舉、投身公益;更期望在未來,Caddy IPC能走進全台各縣市更多輪椅使用者的世界,給予他們更方便安全的交通接駁,以及我們的關懷。

Caddy IPC是以福斯商旅旗下大七人座Caddy Maxi 1.6TDI 車款為基礎,搭載歐洲最大輔具製造商德國AMF-BRUNS公司專為輪椅使用者所設計方便上下車之套件,亦是台灣市場上首輛且唯一搭載輪椅之轎旅車車款。Caddy IPC寬敞的空間配置,擁有五名一般乘客與一名輪椅使用者的乘載能力,同時讓輪椅使用者舒服的坐在車上與前排家人互動。斜坡設計更是合乎法規要求標準長度讓輪椅使用者可輕易進出車輛,提供最便利、安全的輪椅進出。

福斯商旅在未來會繼續善盡公益責任,用愛與關懷拉近與群眾的距離、以Caddy IPC服務更多輪椅使用者。更多資訊可洽全台福斯商旅展示中心,或電洽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698-699或上網查詢www.vwcv.com.tw。


 
 
福斯商旅Caddy
日期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