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為全家人帶來無限幸福∼陳俊榮博士與他的VW Caddy Maxi  
AUTONET記者:曾慶偉(06/10/2013星期一)
於臺北城市大學應用外語系任教的陳俊榮博士,每天固定從內湖駕車至關渡往來通勤,同時也順道接送小朋友們上下課,夫婦倆以及3位貼心子女,在穩定的生活中營造著幸福安定的家庭。只是隨著小朋友的年齡逐漸成長,原本的小車已經無法難以負荷全家人共同出遊的需求,因此在經過多方的考量與精挑細選之下,在去年入主了這輛VW Caddy Maxi,為家庭的幸福生活更增添了歡樂的色彩!


陳博士強調,當初在選購時其實看了很多很多的車型,包括TOYOTA、MAZDA、NISSAN等品牌都曾經納入考量,但是在經過仔細的比較之後,仍然深深覺得VW Caddy Maxi是個最佳的選擇,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節能與空間兩個主要的優勢。



雖然VW Caddy Maxi採用排氣量僅為1.6L的柴油引擎,但是25.51kgm的峰值扭力卻能夠在1500-2500rpm之間全數湧現的特性,卻不是其他汽油引擎車款能夠媲美,再加上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的高效率匹配,完全不會有動力不足的現象發生,尤其每日通勤位於半山腰上的臺北城市大學,VW Caddy Maxi的充沛動能更是讓他留下深刻印象,對於VW集團精湛的柴油引擎工藝只有伸出大拇指稱讚不已。





而且,陳博士每逢假日都會安排全家一同出遊的行程,短則台北近郊遊玩,如果遇到充分的連續假期甚至還會不辭辛勞的南下,而VW Caddy Maxi充沛的動能就算是面對全員滿載,也從未有出現吃力的窘境,反倒是在平常都會為主/高速為輔的13-14km/L平均油耗表現,讓他省下了不少的油錢!也因此,短短不到兩年的時間,這輛VW Caddy Maxi已經與陳博士一同締造有接近8萬公里的旅程,共同寫下一頁頁充滿歡樂的日記與回憶。


另外VW Caddy Maxi最令陳博士感到滿意的則是空間的部分,有別於其他三排七人座的車型往往行李箱都相當有限,第三排座椅幾乎都已經緊貼在尾門之上,然而VW Caddy Maxi卻能夠在第三排座椅之後再騰出530L的置物空間,所以算全家人一同出遊,也有足夠的位置來擺放相關的行李;說著說著,陳博士便從車上拿出了野營器具等相關用品,顯然這輛VW Caddy Maxi一定是常常陪伴著陳博士過著遊山玩水的生活。


而且VW Caddy Maxi巧妙運用空間的地方還不僅如此,陳博士指著車內許多大大小小的置物空間表示,在車內的許多地方找以放置有許多小朋友所需要的物品,例如毛毯、抱枕等物品,在長途旅遊行車時隨時都能夠提供最舒適的乘車享受,而像是車旁上方的置物籃以及幾乎每個座位都有配置的杯架等等,更是為每一個乘客都提供有相當貼心且理想的舒適乘坐禮遇。


陳博士強調或許是過往的想法比較單純、因此從來沒有買過像VW Caddy Maxi這類行的休旅車款,然而在家裡的小朋友逐漸成長之後,也讓他在車輛選購的想法上有著相當大的轉變,然而他也認為非常幸運的在當時選擇了VW Caddy Maxi這輛車,因為在過去近兩年的時間裡,VW Caddy Maxi的各項表現不僅都十分滿意、甚至是超乎預期,不論是在微小的上下班通勤、接送小孩上下課,或是全家一同到清靜、合歡山出遊,都成功的為家庭的生活增添許多歡樂的色彩,這種感覺就是一種無限的幸福!




 
 
福斯商旅Caddy
日期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