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2台北車展福斯商旅搶先報:行動辦公室Multivan TSI  
AUTONET記者:Sam(12/14/2011星期三)
VW Multivan從2005年開始引進台灣後,便成功開啟了台灣商旅車的獨特市場,在低調內斂的形象之中,卻以百分之百的德國頂尖造車工藝為號召,吸引了注重質感與品味的商用消費族群,可見Multivan的實力不但有T型車超過六十年商旅車典範為後盾,更在全球擁有千萬以上的車主的高度肯定口碑,讓Multivan始終擁有無法被取代的信賴感,特別受到頂級商務人士與層峰家庭的青睞,將VW Multivan推向這市場區塊的頂端。



現階段的VW Multivan是在2010年進行改款的GP版本,在外型上加入了VW新世代的家族臉孔,雙橫柵鋼琴鏡面搭配金屬線條質感的水箱罩,頭燈也修整成家族形式的多機能頭燈,襯托出〝行動辦公室〞所要求的機能與質感。車室部份,專供後方VIP使用的兩扇滑門,可藉由中控台上的電動按鈕或多功能鑰匙進行啟閉,而第二排的兩具獨立座椅能夠360度自由轉向,軌道中還設有一組小型會議桌,除了透過標示清楚的拉把進行展開、旋轉與置杯架的操作外,透過下方滑軌還能夠在二、三排座椅間移動。而且小型會議桌下方除了設有豐富的置物空間之外,二、三排座椅下方也設有抽屜櫃。





此外,Multivan擺脫過往廂型車給人粗糙簡陋的不良印象,高級織布座椅除了提供猶如高級辦公椅的舒適之外,也提供了因應長途行車所需的支撐性;而將第二排座椅的椅背前倒、並將小型會議桌移前之後,第三排座椅也可以再將椅背向後打平後成為一張沙發床,結合三區恆溫獨立空調,為後座乘客提供無微不至的照顧。整體而言,Multivan彈性的空間規劃讓車室的使用更具多元應用的能力。






動力方面,Multivan搭載一具2.0L BiTurbo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搭配七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擁有180hp / 3500rpm的最大馬力輸出,並能在2000rpm時提供40.8 kgm最大扭力,讓Multivan即使在全員承載的情況下也能享受行程的順暢與舒適,不會出現任何動力不足的窘境。

而且放眼商旅車壇,Multivan是唯一可以提供選用電子氣壓懸載系統的車款,充分滿足層峰人士對於行車舒適性的高規格要求。電子懸載系統可以因應路況的不同需求進行降低或是抬升的動作,而讓車輛可以對應路況的需求進行最佳化的調整,可以依照需求提供降低車身25mm的跑車模式、提高車身30mm的越野模式以及大幅降低車身65mm的停車模式外,並能提供適足的行車舒適性,不論是高速行駛、過彎或是顛簸路面甚至是進入地下停車場時,都可讓Multivan輕鬆應對,於商旅車領域中樹立標竿。

在安全表現上,Multivan除了環艙氣曩外,並配備ABS防鎖煞車系統、ASR加速循跡防滑控制系統、MSR減速循跡防滑控制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EDL電子防滑差速器、ESP電子行車穩定系統等主動安全科技;此外也提供了的自動轉向照明系統、車道變換輔助系統、胎壓監視顯示系統。擁有駕駛樂趣與行車安全的Multivan TSI將於2012台北車展正式上市,售價預估為新台幣274.8萬元整。






 
 
商用車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