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福斯商旅VW Crafter小改換臉又換心!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8/2011星期一)
眾所皆知,V W汽車品牌目前新年式產品線或小改款,都以換裝全新家族面孔為首要目標,當然連商用車也不例外,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旗下的T5與Caddy紛紛推車系出了小改款GP版本之後,日前該輕型商用車部門的頂級商旅旗艦產品VW Crafter車系,原廠首批改款定裝照也正式流出,並且確定將以2012年式的身份產製上市。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全新改款的Crafter GP新車,除了車頭換裝比照其他家族成員的全新設計概念外,內裝配置也針對操作介面的人性化進行升級,而且也以提升整體視覺與觸覺質感為首要的目標。

另外,這次小改款車系,更將全面提升動力效能列為主要的訴求之一,根據原廠公佈的消息顯示,新車產銷主力將全面換裝不久前率先搭載於品牌首款商旅皮卡Amarok車系的環保節能共軌柴油2.0L TDI引擎,除了全面符合歐盟五期環保法規,原廠更表示動力組合全面升級,更讓耗能表現與單位行駛距離排碳量平均較改款前減少達33%的水準,所以改款後的 Crafter車系,已經正式成為該級距中無論是油耗或環保表現的頂尖模範生。


全新排氣量僅有2.0L的TDI引擎,相信VW車迷一定相當熟悉,而在全新改款Crafter車系所提供的版本,原廠將產製最大馬力包括109hp、136hp與163hp的版本,即使是馬力最強悍的版本,平均油耗也有12.65km/L的水準,而單位行駛距離排碳量更僅有195 g/km。

目前原廠並未公佈其他詳細配置的相關訊息,不過相信對於頂級商旅經營一直擁有豐厚經驗的太古標鎰汽車,應該會在下半年公佈相關引進車款的訊息。




 
 
商用車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