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齊聚茱麗葉的故鄉,VW Camper露營車歡慶60年紀念  
AUTONET記者:Gilbert(07/06/2011星期三)
7月3日在義大利Verona(羅密歐與茱麗葉故事中,茱麗葉住家的所在地)近郊的Byblos Art Hotel Villa Amista飯店中,吸引了13輛別具歷史意義的VW Bullis與Campers露營車款在此聚集,而除了這13輛的VW經典車款之外,包括傳奇車手Jacky Ickx、知名演員Ingrid Steeger、知名Bata Illic夫婦,也都同赴此地參與此一盛會。因為,他們要一同歡慶VW Camper露營車的60年紀念。

提到VW Camper露營車或許讀者們大多沒有太多的印象,但相信多數人對於VW California可就有著相當深刻的認知,因為California在車頂上有著舒適的床鋪、車廂之內還設有小廚房、空調系統、導航甚至是猶如客廳一般的桌椅設定,不論是走到天涯海角都能舒舒服服的享受露營的樂趣;不過,儘管50年代的人們沒有現今的高科技與智慧巧思,但卻同樣追求自在露營的無窮樂趣,因此VW商用車在50年代便以〝輪子上的家〞為概念,開發出第一輛專為露營用途的VW Campingwagen車型。沒想到,這款車型不僅在德國創造了極家的銷售表現,甚至遠渡重洋的在美國地區大受歡迎,甚至在60年代也成為嘻皮運動的代表之一。

而在此回參與盛會的嘉賓中也都是因為在過去的的生活中,都與VW露營車一起寫下難以抹滅的生活點滴與回憶,如今再度重逢不僅是有著更為豐富的感觸,昔日的歡樂景象似乎也歷歷在目的呈現在眼前。

如今VW露營車在經過60年的發展後,已經發展出如同VW California一般的全功能車款,而且以往VW商用車部門每年在全球約僅售出4000輛左右的California,但今年卻預估至少將有上看6000輛以上的實力,幾乎是10年前銷售規模的2倍以上,也看出在人們日益追求休閒生活享受的同時,VW露營車早已扮演最佳首選的重要角色。

VW California已經具備完全的露營能力,盡享走到哪玩到哪的樂趣!。

 
 
RV越野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