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0漢諾威車展紀實:最高效T5首演,VW Transpoter導入BlueMotion先驅環保科技!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2/2010星期二)
對於福斯商旅頂級品牌而言,不斷地領導全球商旅級距,當然是這超過一甲子以來為人熟知的形象,當然在推出全新改款並且具備家族風格的全新GP車系之後,在本屆全球最大規模的IAA漢諾瓦國際商用車大展會場,原廠正式宣佈將在2011年式的Transporter車系,追加來自VW品牌乘用車領域的BlueMtion先驅環保節能科技。

在車展會場的戶外展區,提供多樣化的 Transporter改裝車。

這對於一項講究營運效益與經濟實用表現的商旅買家來說,可是個好消息,根據原廠公布的資料顯示,藉由VW集團的BlueMotion先驅環保節能技術,全新2011年式Transporter車系最佳的平均油耗可降低至14.7km/L的水準,而且單位行駛里程179g/km的排碳量(原本為193g/km),更創下T5家族問世以來的新紀錄,堪稱是福斯商旅有史以來最省油也最環保的新車。
消防勤務車

消防勤務車

救護車


若以平均行駛百公里的距離來計算,搭載TDI共軌柴油引擎,並且結合最新BlueMotion技術的2011年式Transporter新車,還要比原有的2010年車系減少約0.5L的油耗。

福斯商旅全球發言人Dr. Wolfgang Schreiber指出,創下最佳的環保節能效益,一直都是福斯商旅不斷在造車科技領域努力的目標,而這項成就也將為商旅車用戶與車主創造更大的利益,這也讓 Transporter提供同級距中最優異的環保節能表現,加上Stop-Start怠速自動熄火/起步自動點火技術,讓手排車款的駕駛人在車輛再起步,左腳鬆開離合器踏板的瞬間就啟動引擎,而新的系統更可藉由操作來控制Stop-Start裝置的啟閉,在儀表座也同樣擁有顯示的功能。

行動廚房

行動廚房

另外BlueMotion技術的重要突破,其中一個環節更存在於煞車能量回收系統,在車輛減速或煞車時,系統會自動回收並且儲存能量,並且轉換為電動馬達達成能量循環再利用的目的,當然除了手排變速系統之外,原廠也提供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藉由傳動系統運作整體提升效能與動力品質,讓各種可能產生的動力損耗降到最低的地步。

德國原廠同時宣佈,具備前述先驅環保節能科技的Transporter TDI新車,最快將由明年初率先供應德國與歐盟市場,餌後並且普及於其他海外市場。

福祉車



 
 
RV越野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