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柴油猛獸—VW Caddy Life 1.9 TDI!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27/2006星期一)
既然擁有了乘載七人的雄心壯志,在空間上也有了滿分的表現後,接下來…動力考驗更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不想要在全員滿載時,卻換來如龜爬般的性能表現?想要在油價日漸高漲的同時,竭盡所能的省下油資?相信柴油動力將是你最佳選擇!而一向視為柴油引擎為重要戰將的VW商旅車系,對於Caddy Life當然也不會放過展現TDI傲人科技的大好機會,因此為Caddy Life塞入了1.9升TDI柴油動力系統;雖然筆者不是第一次接觸到此柴油科技,但說真的,還是很過癮!

在先前Golf TDI試駕當中,筆者便已一嚐1.9升TDI此動力系統之傲人實力,雖然馬力數據並不突出,但時時湧現之加速力道,讓習慣了汽油引擎高轉速的筆者,著實讚嘆不已!

此具引擎塞入了Caddy Life之後,並無做太大改變與更動,最大馬力仍維持在104hp/4000rpm之水準,而峰值扭力也仍保持著25.5kgm/1900rpm之境地,由此數據便可得知,MPV車型最需要的扭力表現,此具柴油引擎將毫無保留的全數奉獻,尤其結合了柴油引擎的特性與VW獨家調校設定,隨傳隨到的貼背感,提供滿意的起步加速力道,更是身在台灣擁擠用車環境的消費者們最佳的選擇。

此外,由於柴油引擎低轉速峰值的特性,為讓駕駛能更輕易掌控,Caddy Life也導入了VW引以為傲的DSG雙離合器變速系統,敏捷、快速、順暢的換檔感受,除了提供最為舒適的駕乘快感外,更可滿足駕駛對於操駕的樂趣。


 
 
台灣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