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億元德國VW Shuttle商旅車-台灣租車集團大膽投資!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01/2005星期四)
在不景氣的時候還有人願意投資上億元?台灣租車集團決定將旗下車隊更新為德國原裝進口的VW Shuttle頂級商旅車,以更好的品質服務消費者,象徵台灣運輸/租賃業邁進一個新的里程碑,11月30日下午三點半,將由VW商旅車總代理太古標鎰汽車代表交將有首批50輛VW Shuttle交車給台灣租車集團徐總經理,在一片政治角力與廠商外移聲中,這樣大手筆的台灣本土投資,格外引起注目。

台灣租車集團在台灣從事交通運輸服務業,已有近三十年歷史,服務內容包括機場接送、商務用車、企業長期租用車、員工交通車、貴賓接送及觀光旅遊用車等,除了積極拓展商務及休閒旅遊市場,對於公益服務亦不落人後,目前亦經營台北市及桃園縣復康巴士服務身心障礙同胞。徐總經理表示,台灣租車一直努力作台灣第一的品牌,這和堅持德國第一頂級商旅的VW集團,有相同的目標及願景,堅持第一的原則,就是要不斷的創新及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給消費者。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升,台灣消費者的品味與要求已不同以往,特別是商務人士與旅遊市場對於車輛的需求,價格考量已是次要問題,這群消費者更重視車輛安全、服務品質、耐用可靠及舒適…等功能,VW Shuttle頂級商旅車,比國產TOYOTA Hiace, HYUNDAI、MITSUBISHI及國產T4價格貴了近一倍,亦即一台德國原裝VW Shuttle幾乎可以買兩台國產厢型車,拿VW Shuttle來當生財器具,就投資報酬可能認為不划算,但台灣租車集團徐總經理表示,只要是客戶乘坐過,其感覺就好像原裝30萬的勞力士與copy的5000元勞力士作比較,消費者充分體驗VW Shuttle頂級商旅車後,紛紛指定非VW Shuttle頂級商旅車不搭,生意出奇的大排長龍,基於各方面的考量,決定將旗下車隊之國產車種陸續淘汰,更換為德國原裝進口的VW Shuttle頂級商旅車。

首批的五十輛車VW Shuttle,配備VW在全球尖端柴油引擎科技上始終扮演執牛耳的地位的TDI引擎 (Turbo diesel Direct Injection) 迥異於其他品牌使用共軌式柴油引擎的獨到之處,主要在捨棄供油幫浦,而採用「整合幫浦式噴油嘴」(pump-injector)將燃油以超高壓直接注入引擎燃燒室,這種高於傳統柴油引擎將近12倍的高壓,使燃油與空氣霧化更加細緻均勻,有助於大幅燃油效率,不但讓引擎輸出更有力也更環保、經濟省油、寧靜。

這是一個三贏的結果,元三福斯汽車陳金鐘董事長表示,這場交車典禮,代表VW商旅車品質和口碑已經被廣大的消費者肯定,如果連最精打細算的客運業者都指定選用德國原裝進口的VW Shuttle頂級商旅車,一般社會大眾必然滿意德國原裝進口的VW頂級商旅車。特別是經由台灣租車集團的大量採用,對其一貫所堅持的專業、安全、可靠及便利的服務精神,更是產生加分的加乘效果,然而獲得最大利益的還是廣大的消費者,因為從今而後,消費者能租用及乘坐到更舒適、 更安全的頂級德國商旅車。


 
 
台灣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