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商旅車-皮卡休閒風的領導者-11/26 Pointer GTR全省賞車會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5/2005星期五)
為了要將國外皮卡休閒風帶進國內,VW商旅車今年四五月間特別引進一款Pointer皮卡車,引發不少討論,11/26又再度舉辦Pointer GTR及彩繪車全省賞車會,要將這股皮卡風潮延續下去。

什麼叫皮卡呢?在國外前面坐人後面有貨斗放置各項物品的車,就叫做”pick-up” ,直接翻譯成中文就叫皮卡,皮卡車在國外已經是非常大眾化的車款,它的銷售量甚至比一般RV車還多,但是在國內一般人還是把印象停留在以前所謂的載貨用車,因此體會不出皮卡的好處及樂趣所在。

其實皮卡車與所謂的貨用車是有很大的差別性,皮卡車是具有休閒風味的,並不只有單純載貨的功能,皮卡也是個人品味的象徵,國外許多皮卡的個人化改裝就是最好的證明。
VW所引進的Pointer皮卡車,具有三項創新特點:
1. 德裔動感與活潑設計﹕無論在日常工作生活或休閒,不但呈現皮卡的堅韌,更具有德國VW轎車的造型,是享受創意生活與工作的最佳搭檔。
2. 轎車化舒適與配備﹕配備高效能1.8L多點噴射汽油引擎,內裝具備頂級舒適與符合人體工學設計,高效率四段風速冷氣空調與粉塵過濾系統,提供超乎想像的舒適。
3. 五星級的安全標準﹕側面防撞鋼樑、安全氣囊及可潰式方向機柱與三點式安全帶,提供駕駛及乘客最佳的防護。

VW為創造個人化的皮卡風潮,這次同時推出六款皮卡彩繪車,分別是獵犬狗狗、歡樂泡泡、創意格格、冷面狂鯊、衝向巨浪與爆走野熊,彩繪價格從2000元到6000元不等,另外也推出GTR跑車版,穿上全新開發的全套空力套件,霸氣的前後保桿,加上流線的側裙,搭配上附有尾翼的貨斗蓋,搶眼的外觀,這就是今年最酷最ㄅ一ㄤˋ的改裝跑車GTR價格約在52萬元左右。

這一款全台獨有的Pointer皮卡車,11/26當天只等待品味不凡的您前來體驗感受,請洽全省VW商旅車展廳或播0800-698699免付費電話洽詢。


 
 
台灣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