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千萬福斯旗艦VW BUSINESS 空降台北車展!  
AUTONET記者:Andrewlu(12/23/2005星期五)
福斯商旅車再度投下車壇震憾彈,2006台北新車大展,福斯商旅車總代理-太古標鎰汽車特別從德國空運超頂級商旅車BUSINESS到台北參展,只有50位精挑細選的頂級貴賓獲邀鑑賞,這款BUSINESS提供Benz S-class 及BMW-大7系列車主另一個選項,這款BUSINESS起跳價為700萬台幣,車內各項配備完全可以依照貴賓需求做增加或修改,到達逾千萬車價,擁有獨一無二的座駕。據推估沒有個兩、三億身價難以成為入幕之賓,一般觀眾僅能遠遠的目睹它的風華,無緣一親芳澤體會帝王旗艦的尊榮享受。

無與倫比的帝王級頭等艙

1.乘客艙第一、二排八向電動調整頂級座椅, 雙旋轉頂級座椅,附兩側扶手四向調整雙前座電動腰靠、加熱功能及高低可調整合式三點安全帶
2.Business專屬乘客艙高低可調式安全帶
3.機艙式座位折疊桌(乘客艙第一、二排)
4.Business專屬乘客艙車內鑲飾(Alcantara或覆皮)

地面豪華帝王級行動辦公室
1. 乘客艙第二排中央冰箱附多功能音響控制面板
2. 電動折疊左側邊桌(核桃木鑲飾)
3. 通信套件:傳真機、影印機、印表機、彩色掃瞄機、筆記型電腦傳輸介面、數據機,在行動之中運籌帷幄
4. 獨立座椅設有頂級小牛皮真皮扶手

科技與人性的完美結合
1. Business專屬乘客艙LED閱讀燈
. 衛星導航系統
3. 車載電話系統、可透過音響系統控制撥話,話機位於前及後座扶手
4. 多媒體套件:頂級大尺寸LCD螢幕、DVD主機、數位電視接收器、紅外線遙控器
5. 自動控制Bi-Xenon氙氣頭燈(附頭燈清洗器)

在這次2006台北新車大展中,福斯商旅車用幃幕的皇室圓頂概念營造出Business高貴、尊榮的獨立賞車空間,並配置專屬一對一的貴賓接待人員及五星級飯店的吧台人員,創造與Business同等級的優質服務,讓貴賓在優雅而不受打擾的空間,細細品味帝王旗艦的不凡風采。低調奢華的頂級商務旗艦,確實不同凡響。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