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越野超級重砲!VW Touareg R-GT狂暴到不行…  
AUTONET記者:Andrewlu(11/09/2005星期三)
話說本屆SEMA賭城改裝車展中,VW與HPA改裝品牌通力合作,推出了一門三傑的R-GT超級改裝版本,前兩天我們報過了Jetta與Passat之外,今天輪到這輛在國內也賣得相當不錯的頂級LSUV越野旗艦Touareg!

以原廠的3.2升V6引擎為基礎,經過HPA改裝品牌大力協助之後,導入了雙渦輪增壓系統,讓最大馬力提升到500 hp以上,並且搭配原車的六速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同樣具KW提供的運動化懸吊系統,以及跑車化的短彈簧配置,此外還有全車空力套件,以及22吋超大尺碼鍛造鋁圈等等高檔配備!

應付強大的改裝動力,HPA也為Touareg R-GT提供名廠BREMBO的高效能煞車系統,以及MICHELIN品牌的頂級越野性能跑胎等等,車室內裝則覆以頂級手工打造的黑色真皮座椅,還有後座專用的影音娛樂系統,可以外接各種視聽設備與遊戲機(內建PSP遊戲機!)等等,當然目前相當流行的iPod也可以整合在該車的頂級汽車音響!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