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日內瓦車展大頭條!VW Concept A就是Golf SUV?  
AUTONET記者:Andrewlu(02/20/2006星期一)
急急急!

傳言中即將發表以五代Golf底盤衍生的全新VW休閒越野車款,即將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中,以Concept A的名義發表囉!

這輛車身尺碼為4348X1854X1551mm,車身尺碼均比Golf稍大,不過有趣的是與國產化的HYUNDAI Tuscon相當,不過看看Concept A的設計風格,顯然 VW不想讓這輛車只是一輛單純的都會休閒SUV,五門掀背的格局更融入了四門轎跑車的帥氣,導入更多屬於Crossover的跨界設計元素,而且這輛車未來量產後將以TOYOTA RAV4或是HONDA CRV為首要對手!

根據VW原廠的說法,Concept A將在不久之後正式量產,其實日內瓦也不是全球首演,這輛顛覆傳統乘用車級距的概念休旅車款,已經在日前於德國首都柏林先行發表!

另外動力系統方面,VW Concept A搭載一具最大馬力150hp的共軌柴油TDI引擎,並且搭配一具DSG六速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以及全時四輪驅動的配置,而空間機能的多變性,預料也將是這輛新型態都會休閒越野SUV車款未來重要的訴求之一!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