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聯手表演團體Dundu,為源自福斯品牌之夜帶來最精采的表演!  
AUTONET記者:AmyChen(03/18/2015星期三)
VW集團自今年開始在台開設台灣分公司,因此將在3月20日特地舉辦與國際間各大市場相同規格的「Because It’s Volkswagon源自福斯」汽車品牌之夜,而福斯汽車也請到,在國際間名聞遐邇的「Dundu」表演團體,藉由巨型人偶與汽車互動,藉此演譯VW的造車精神。更在台灣福斯的安排下,特別在彩排時間開放拍攝,搶先一步預覽當日的表演活動。

貴為車壇第一大集團的VW,今年以分公司方式,揮軍進攻國內市場,首先便以3月20日的「Because It’s Volkswagon源自福斯」汽車品牌之夜接開序幕。事實上福斯之夜,在車壇算是屬一屬二的大型活動,每年皆會在針對不同地區舉辦,如今台灣福斯也跟進在台舉辦,可見VW對台灣地區市場的重視程度可見一般,而分公司的成立,也讓國內有機會與其他市場享有相同規格的禮遇,能在第一時間於國內見到VW的全新車款。

在當日的活動中,除了展示VW古今重要車款外,也特別請到「Dundu」表演團體與VW共同演出,並藉由兩隻高達3.2m及一隻0.8m的人偶,與品牌旗下產品Golf互動,藉此宣揚VW「以人為本」的造車精神。而在今日簡短的彩排活動中,兩隻3.2m高的人偶重達37kg,卻該團體的手中都猶如真人一般活靈活現,也更令人期待活動當天,更完整的表演究竟會有多麼精采的表演。


除了首次來到台灣的「Dundu」表演團體外,VW也特別將品牌今年度的重要產品,飄洋過海運到國內一同參予這場視覺饗宴。預計參加展演的車款有,全新Passat、小改款Touran及三款重要概念車 XL1、e-Up、Golf GTE等,除此之外相當經典的Beetle金龜車及第一代Golf也會盛裝出席,屆時也歡迎讀者以及喜愛VW的朋友一同前往參予,AutoNet也會向讀者再次詳細的報導上述車款與該活動的最新消息。


 
 
台灣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