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與圓仔面對面 !福斯商旅 Caddy IPC無障礙溫馨接送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5/2014星期二)
許多看似再平常不過的事,對某些人來說卻是難以達成的夢想。自去年九月起福斯商旅即從北到南帶著許多身障小朋友一起玩樂。可愛逗笑的《皮克斯動畫交響音樂會》、果陀劇場的《步步驚笑》表演以及在地展演《OPEN-Z時空大冒險-OPEN小將特展》,每一位受邀行動不便的小朋友皆搭乘Caddy IPC無障礙計程專車安全到場,福斯商旅贊助觀賞的門票,讓小朋友與家長們一同享受福斯商旅關懷弱勢的用心。

上周六(3/22) 福斯商旅再次與中華民國身心障礙服務推展協會帶著雙北市行動不便的小朋友參觀台北市立動物園近距離與貓熊圓仔接觸。看著每位小朋友快樂的神情,讓福斯商旅堅信離幸福最近的距離就是要不斷地創造價值與不斷實踐有價值的事。

總代理太古標鎰汽車總經理高振榮表示:「福斯商旅一直致力滿足社會需求用車,自去年Caddy IPC推出以來,在各縣市結合在地藝文活動提供行動不便的朋友擁有舒適安全的交通接駁。他們的笑容讓每次活動更顯意義,也鼓舞我們在未來能繼續善盡公益責任。此外,今年全新推出可搭乘兩座輪椅的T5 IPC車款,期盼藉此滿足不同的社會需求,讓越來越多的身障朋友及年長者享有更多人性化的服務與關懷。」

Caddy IPC是台灣市場上首輛且唯一實踐人車不分離的轎車款式,以Caddy Maxi 1.6L TDI 車款為基礎,搭載歐洲最大輔具製造商AMF-BRUNS公司專為輪椅使用者所設計方便上下車之套件。其中寬敞的空間配置,擁有五名一般乘客與一名輪椅使用者的乘載能力,同時讓輪椅使用者舒服的坐在車上與前排家人互動。車內的斜坡貼心設計,亦合乎法規要求標準長度讓輪椅使用者可輕易進出車輛,提供最便利、安全的輪椅進出。

更多資訊可洽全台福斯商旅展示中心,或電洽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698-699或上網查詢www.vwcv.com.tw。


 
 
台灣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