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最長青的限量車款,巴西VW推出Kombi 56 Anos Kombi Last Edition  
AUTONET記者:張振群(08/21/2013星期三)
雖然感傷的畢業季節已經過去,但還是有許多令人不捨新聞。還記得2012年10底AutoNet汽車日報所報導的Kombi/T2嗎?可能這款車對於歐洲、美洲甚至亞洲已開發國家等地來說很陌生,因為這款車已經問市56年了,許多地區早已不再販售。但其實VW仍默默的在巴西繼續生產,供應給阿爾及利亞,阿根廷,智利,秘魯,墨西哥,尼日利亞,秘魯,委內瑞拉和烏拉圭等地。

只是從2014年起,這輛在巴西當地生產超過56年的Kombi/T2,因為當地新交通法規的頒布也將停產走入歷史。當然對於車迷來說絕對會感到相當不捨,有鑑於此巴西VW順勢推出了「Kombi 56 Anos Kombi Last Edition」限量車型,在這600輛的配額中除了專屬車色已經紀念字樣等,還有用錢也買不到的Kombi/T2歷史沿革。




Kombi 56 Anos Kombi Last Edition在車輛外觀上採用獨特的水藍色來配置,在前後保桿、車身肩線以上、車頂以及輪框則是採用白色烤漆來呈現,並在車側、尾門右側貼上「56 Anos Kombi Last Edition」專屬字樣,營造出一種輕盈休閒但又無可取代的氛圍。內裝部份以一併更新,換上水藍、灰色雙色皮椅、MP3、AUX-IN、USB音響系統,以及Kombi專屬的窗簾和現代化的儀表板,撮合不同年代內裝設計上的衝突。



至於動力仍維持相同的配置,1.4L水平對臥四缸水冷引擎,可輸出78hp(80hp採乙醇為燃料來源)最大馬力,變速系統為4速手排。有趣的是,巴西VW官網上還有表示Kombi/T2的加速成績,從靜止到100km/h需16.1秒;極速為130km/h。最後Kombi 56 Anos Kombi Last Edition的售價為8.5萬巴西黑奧(約新台幣109.0萬元)。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