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商用車持續與美利達單車繼續進行冠軍團隊完美合作  
AUTONET記者:曾慶偉(02/17/2014星期一)
在2014年的MULTIVAN MERIDA BIKING TEAM的賽季當中,VW商用車將提供11輛的Multiivan、2輛的Crafter以及1輛Crafter camper van 作為比賽團隊的後勤服務,讓團隊在賽季之中獲得最有效率的支援,並且在各項國際性的比賽當中,作為人員休憩、運輸以及裝備運輸的最佳選項。

事實上,VW商用車與美利達(Merida)自行車隊在過去已有10年的深厚合作經驗,在這段時間之中藉由雙方密切的合作贏得了16次的德國盃冠軍、15次的歐洲盃冠軍以及12次的世界盃冠軍,同時在世界盃的角逐之中獲得了37場的勝利,也說明了彼此之間的合作所發揮的堅強實力。

而且根據實際的多年運行,都證明無論是Multivan或是California都是作為專業單車運動相當優異的伙伴,充沛的車室空間、靈活的空間運用與良好的使用可靠性等,都讓單車運動得以獲得最佳的支援,就算是遇到惡劣的氣候也能夠提供完善的安全保護。

在2月份於Majorca島Alcudia地區所舉行的訓練營當中,VW商用車也將同步展出Amarok Canyon、Cross Caddy、Multivan BlueMotion與T5 Rockton Expedition等多款特殊車型,屆時相信將能夠吸引更多的單車愛好者與國際媒體記者的矚目。

未滿23歲的Julian Schelb是車隊新秀!

 
 
國際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