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商旅硬派領袖,Amarok領軍大甲媽祖遶境護駕車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3/2012星期五)
列為全球三大宗教盛事之一、每年皆累計500萬人次參與的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即將於本月23日晚間正式展開為期八天七夜的進香活動。已連續四年參與此盛事的VW商旅,今年更派出硬派領袖Amarok擔任大甲媽祖前導車之要職,搭載Q版大型媽祖公仔並帶領VW商旅護駕專車車隊 (包含: Multivan、Caravelle、Crafter、Caddy GP等眾車款) 參與八天的遶境活動。若未能同時親臨參與大甲媽祖遶境的民眾,則可造訪VW商旅全台展示中心參與自本月23日起所推出「媽祖有保庇 Caddy齊發威」的活動,蒞臨賞車就可獲得由大甲鎮瀾宮所提供加持過的平安符,並有機會抽中多項大甲媽平安好禮,讓媽祖保佑您整年平安!

VW商旅總代理太古標鎰汽車總經理高振榮表示,德國VW商旅已連續四年受媽祖欽點擔任一年一度繞境活動的護駕專車,今年VW商旅更是招集旗下眾車款一齊出動擔任今年遶境活動前導車、廟方支援用車及進香乘客乘用車等,以提供遶境民眾更多的便利。VW商旅車長久以來致力於環保科技及台灣文化等議題,所引進全車系的產品皆符合歐盟五期嚴苛的環保標準,低油耗及低污染的產品優勢,這與大甲媽祖慈悲愛護台灣土地的精神相呼應,也將VW商旅持續不斷秉持關懷台灣土地、深耕在地文化的理念付諸實際行動。

除了為期八天的大甲媽祖遶境活動之外,VW商旅自上週「萬眾騎Bike 龍遊台中」自行車騎福活動開始,就搶先推出Amarok載著超吸睛的Q版大甲媽祖公仔擔任前導車,帶領自行車騎士們完成全程長達70公里的腳踏車行程。活動當天Amarok與Q版大甲媽祖公仔所到之處,無不受到民眾的歡迎與驚嘆的目光、大小朋友們更是搶著與可愛的Q版媽祖進行合照。硬派領袖Amarok與Q版大甲媽祖公仔也同時擔任23日啟程的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前導車,帶領VW商旅眾多車款支援大甲鎮瀾宮接駁調度用車。此外,VW商旅今年更是提供萬把涼扇,沿途發給遶境期間的信眾。

自3月23日大甲媽祖繞境開始之際至VW商旅展示中心賞車,即可獲得大甲媽加持平安符乙個,讓大甲媽保庇您整年平安順利!平安符全省限量500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若於活動期間試乘任一車款,皆有機會抽得大甲媽加持2012大甲媽祖平安T恤及經大甲鎮瀾宮加持過的大甲媽行車紀錄。更多資訊可洽官方網站 www.vwcv.com.tw 或電洽0800-698-699。


 
 
台灣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