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Caddy Carrera Cup Edition 2.0TDI R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2/2008星期一)
儘管日前PORSCHE已經承認將增持對德國VW集團的持股,不過這款日前宣布即將限量發售的歐規VW Caddy Carrera Cup Edition新車,可能將成為這款中小型商旅車有史以來最勁酷的版本!

根據德國原廠表示,這款稱為Carrera Cup Edition的限量版本運動款商旅新車,除了原廠定裝照中,具備強烈風格的車身空力套件與17吋鍛造鋁圈組合(原廠配胎尺碼為225/45 R17)之外,而且原廠更表示這款新車將率先於瑞典市場境內發售,當地限量發行25輛!

這款VW Cady Carrera Cup Edition個性化商旅新車,動力系統搭載一具排氣量為2.0升的TDI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經過原廠調校過後達到140hp的水準,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10.6秒左右,安全極速更可達到186km/h的境界。

另外,這款限量商旅運動版本,車室內更提供二張前座黑紅雙色真皮桶型座椅,此外方向盤、排檔頭與手煞車拉柄也全面升級為頂級真皮材質,至於瑞典境內的建議售價約和2.2萬歐元左右,相當於新台幣104萬元。


 
 
購車教室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