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雪狼依舊供不應求,VW首輛〝德國製〞Amarok正式下線  
AUTONET記者:李孟儒(05/09/2012星期三)
看到這個標題,相信會讓許多讀者感到疑惑,VW本來不就是德國品牌,Amarok當然就是德國製造;但事實上,目前所有的Amarok都是在VW位於南美洲阿根廷的整車廠進行生產,所以嚴格說起來,現在的Amarok應該是〝Made in Argentina〞;不過早在Amarok剛進行全球首演時,就已經在車壇當中掀起相當大的話題以及矚目,所以在2010年漢諾威車展Amarok拿下輕型商旅級距的年度風雲首獎時,VW就已經宣布將在德國境內增產這輛至今仍相當熱門的商旅Pick-up。

而在Amarok正式邁入量產上市階段的兩年後,首輛由VW德國漢諾威廠區進行生產的Amarok也正式駛出生產線,VW原廠也計畫,未來漢諾威廠區將會擁有4萬輛的年度總產能,用來供應整個歐洲以及非洲市場,對於Amarok的需求;阿根廷Pacheco整車廠方面則專注於供應整個拉丁美洲的市場。

在今年六月底生產線正式啟動之後,一連串的生產動作也將會啟動,預計每天能夠有185輛的Amarok下線。至於Amarok在全球到底有多〝夯〞,相信國內的消費者們多少也有感受到,因為國內首批配額早在VW商旅國內總代理太古標鎰宣布開始接單沒多久,隨即宣告完售。

導入台灣市場的Amarok搭載的2.0L TDI雙渦輪柴油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63hp/4000rpm、最大扭力40.8kgm/1500-2000rpm的雙增壓版本,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與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車尾擁有1,222mm的裝載寬度,貨斗總乘載面積為2.52平方公尺,能夠提供最大承載重量為1.15噸,再搭配拖車勾套件,就能夠支援2.8噸重的拖曳能力。而先前標鎰汽車更邀請了國內媒體前後在海外的西班牙以及國內的宜蘭,體驗Amarok強大的越野實力,未來AutoNet汽車日報也會針對宜蘭的越野體驗進行相關的試車報導。


 
 
台灣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