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汽車公司準備使BUGATTI再度復甦!  
AUTONET記者:kevin(05/30/1999星期日)
【特約記者/Eric】

在去年,VW公司打輸了一場Rolls-Royce的商標權,但這並不表示VW放棄高級豪華轎車市場。VW總裁Ferdinand Piech告訴媒體,他們將計劃使傳奇的BUGATTI之名在法國的Molsheim重新復甦,而這就是原來Bugatiis的誕生之地。他並說「第一輛BUGATTI汽車將會在西元2002年完成」「我們會用它來作對抗Rolls-Royce的利器。」
Bugattis在西元1909年法國Molsheim誕生,並奪得歐洲賽車場上耀眼的成績。這家公司在西元1963年停止生產。而 VW公司在去年買下它的商標權。根據媒體報導,VW公司計畫最少將投資5億6千萬美金在這家工廠,而大約200名員工會被僱用來生產這輛獨一無二的巨大馬力,18汽缸引擎的豪華轎車。VW公司在去年巴黎汽車大展展示了BUGATTI的雙門車款,而在今年三月日內瓦大展也發表了四門豪華車型。

 
 
福斯商旅Parati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