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以增加銷量為前提,VW商旅重新規劃美國市場銷售陣容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30/2015星期一)
在2015年2月初,德國VW集團想要在北美市場提供更多車型可選,考慮導入旗下VW Commercial(VW商旅)的Caddy以及Crafter兩款商務車款到美國販售。不過就以美國銷售總額最大的Pick-up(貨卡)來說,廂式商務車款似乎已經不是首要目標,所以日前VW汽車也再重新擬定銷售陣容並將Amarok考慮在內。

VW Commercial Boss Dr. Eckhard Scholz日前透露,原廠可能會先導入一款箱車與Pick-up到美國市場販售。Dr. Eckhard Scholz表示Pick-up車款是主導美國銷售的一項指標,加上近年越來越受歡迎的多人座廂式車款,讓原廠考慮讓這兩款車成為VW商旅在美國市場的主打產品。只是所有細節都還在討論中,要到2015年底前才會有明確的答案。

先前Amarok非首要導入美國市場的關鍵在於,因為和暢銷車款FORD F150的身型有所差別,不符合美國人的胃口,所以Amarok才沒有在第一時間就到北美市場販售。不過當CHEVROLET Colorado、TOYOTA Tacoma這些同級距的Pick-up,近期在美國市場的反應轉為熱烈後,VW也改變了這樣的想法,考慮導入Amarok到美國的可行性。

至於都會型Caddy以及多人座Crafter兩款箱車,目前也仍尚未拍板定案是否會到美國,一來Caddy的車身可能太小不符合市場需求外,第二則是Crafter已經進入大改款週期,現行導入也不太妥當。而這樣推算下來,預計在2015年底發表的T6,其無論身型還是車內空間應用上,或許對美國市場來說會比較適合,且長達65年的銷售歷史(VW Transporter),也比較能帶動銷售話題。